•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47
  • slider image 650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48
  • slider image 629
  • slider image 630
  • slider image 631
:::
隆慶老師 - 學校公告 | 2016-06-03 | 點閱數: 261

主旨:檢送彰化縣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無毒有我‧有我無毒」親子成長暨觀摩見習活動
說明:
二、為降低毒品危害社會與K他命在青少年族群中氾濫之問題,法務部、教育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聯合慈濟大學及本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規劃辦理反毒親子成長暨觀摩見習活動,除讓在地反毒宣導團隊建立實戰經驗外,並藉由活動安排親子、師長或社區民眾共同參與,讓學生、家長、老師瞭解毒品的危害,以及早建立防火牆,並將反毒、拒毒的觀念向下扎根。
三、活動時間:105年7月2日(星期六)。
四、活動地點:彰化縣慈濟彰化靜思堂(彰化縣秀水鄉彰鹿路626號)。
五、參與對象:以在學之學生150位與其家長共同參加(親子共同參加或者家長至少參與親子共學課程),共計名額250位。
六、報名方式: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5年6月15日(星期三)止,若有額滿提前截止報名。
(二)參加對象及人數:以在學之學生與其家長共同參加,名額限定250名,以報名順序先後計數,超過者恕不受理。全程參與本活動者,則優先錄取。
 

宣導鏈結

:::

小行事曆

學校環境安全警示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