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47
  • slider image 650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48
  • slider image 629
  • slider image 630
  • slider image 631
:::
訪客 - 學校公告 | 2020-02-24 | 點閱數: 285

彰化縣南港國小防疫衛教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為守護學生及家庭的健康,有以下幾點事項提醒家長:

1.若您或孩子曾出入疫情嚴重城市或機場,或近期曾近距離接觸曾出入疫情嚴 重城市或機場之親友,懇請您與孩子自主居家隔離14天觀察身體。

2.加強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保持個人衛生習慣(如:戴口罩,不 搓揉眼鼻口,打噴嚏、咳嗽需掩住口、鼻,擤鼻涕後要洗手)及妥善處理口 鼻分泌物等,及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等,外出時 應佩戴口罩。

3.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身體健康,如出現發燒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如出現咳 嗽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並就醫。

4.請幫學生準備口罩放置書包內,以備不時之需。

5.請家長每日出門前協助孩子量體溫,並將孩子的體溫寫在聯絡簿紀錄單上; 每日進入校門前會有導護老師及其他師長協助測量體溫,每日中午各班老師會 再協助測量體溫一次。

6.孩子若有疑似發燒額溫37.5度、耳溫38度以上情況,請儘速就醫並在家自 主觀察隔離。若在學校才發現發燒,會請孩子到健康中心觀察,並通知家長接 回就醫,以預防進一步交叉感染。

7.防疫期間請家長將學童送到校門口,讓孩童自己進校園;若家長有需求需進 校,請您戴上口罩再入校。 8.家長可於學校網頁注意防疫最新資訊。 若有疑問,可與學校健康中心聯繫。

~南港國小關心您的健康~

宣導鏈結

:::

小行事曆

學校環境安全警示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