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52
  • slider image 647
  • slider image 650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48
  • slider image 629
  • slider image 630
  • slider image 631
:::
重要 校長 - 學校公告 | 2021-06-07 | 點閱數: 261

通   知

各位家長

    政府宣布延長國內疫情三級警戒管制,為期兩週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

    因應停課時間延長,本校將繼續以目前線上教學形式進行課程教學,並決定第三次定期成績評量取消,由授課教師在兼顧有效性及公平性的原則下進行評量,評量將以學生線上學習期間的線上出席情況、學習狀況、作業繳交情形、作業成績等為主。學生學期成績單及暑假注意事項各班暑假作業內容等,將於學期結束後,一併以郵寄方式寄送到家。

    學生在校的物品,本週會請各班老師裝袋並寫上名字,置放於圖書室走廊窗台,下週起家長學生可於下列分流時間回校拿取,有兄弟姊妹者可一起取回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低年級

中年級

高年級

低年級

高年級

    在這段期間,請家長叮嚀子女落實防疫各項措施,戴好口罩、勤洗手,避免出入人潮聚集的地方;若有發燒、咳嗽或其他身體不適情形,請儘速就醫後在家休息,並請將診斷情形告知學校,以利學校掌握學生狀況。

    若有疑問,可聯絡各班導師或學校教導處8850169

 

南港國小110.6.7

宣導鏈結

:::

小行事曆

學校環境安全警示圖